top of page

初中

鮑森蕾 Pau Sum Lui Shanel S2

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李國寶中學

「我覺得創作是從每一位作家的內心自我出發的,有點孤獨,充滿感性但卻是獨特的。」

另一個

Computer graphic | 20cm x 20cm (畫) | 38.5cm x 38.5cm(連畫框)

有時候我躺在床上空想,會想世界上是否有另一個我,在同一時空,卻生活在不同的角落,正在做同一個動作。我將那心裡一剎那的片段形象化和大家分享,有可能你們看過以後會感受到我所想的似乎很「不實在」。但我確切感受到「另一個我」的存在,她並不是一個懸念,我思我想的「個體」可能真有其人呢 !

集念·雜念

Inkjet on canvas | 61cm x 86.4cm

我這份作品,實在流露著太多的思維和雜念,沒有規律、沒有根據、沒有計算、更有些少失控的湧出來。畫中顯示不同時空的我有不同的構想,我想統統全部都展示出來,也就是雜念一體化的「集念輸送」。這幅畫,我所繪畫的是一種不能言喻和解釋的個人宣洩。

Mirage

Programmed lightbox with multiple effects | 30cm x 41.5cm x 15.4cm

這份作品透露出獨行者的孤獨和無奈,未來的街頭充斥著光污染,人類的活動也再不用身體力行了,用聲音就可操控生活所需。獨行者以背部示人,其實她背負著沉重的心情,獨自面對前路的困境。
我借助LED燈效變色系統,安裝在一個膠片燈箱,將自己電繪的作品,電腦輸出噴繪在透光菲林片,安裝在燈箱表面,不同的光效能帶出光污染的動感和層面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