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初中

李司遠 Lee Sze Yuen S1

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中學

「我覺得藝術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,藝術無處不在;一切只要你感覺美麗的,可以抒發情感的,可以表達心中所想的都是藝術,藝術就是生活。藝術創作對我而言就是將自己生活中的美好事物,難忘的回憶用畫筆記錄下來;另一方面也可以通過作品與其他人溝通,喚醒人們對社會事件的關注。」

抗疫同盟

水彩紙本 | 39cm x 54cm

當前香港以至全世界都面對著世紀病毒的威脅,嚴重影響了我們的正常生活學習.我們如何才能打贏這場世紀疫戰呢?最好的辦法就是全世界人民同心協力,攜手面對,相互扶持,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。

石破天驚

水墨設色紙本| 42cm x 30cm

家喻戶曉的<<西遊記>>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美猴王孫悟空,牠原為花果山仙石孕育,受天真地秀,日精月華,一日迸裂,驚動了天地萬物,上至天庭,下至草木眾生。牠活潑可愛,不拘小節,忠誠善良,智勇雙全,為我們帶出了一個美妙的神話故事。

夜幕下的天水圍城

混合媒介紙本 | 42cm x 30cm

天水圍是新界邊陲的一個新市鎮,有人視它為窮鄉僻壤,有人視它為悲情城市,但對我而言,它是孕育我的家園,我在此出生成長,它的一草一木,一人一事都是我所熟悉的,喜愛的,…,每日夜幕降臨時的天水圍城都特別的溫馨,它用溫情靜靜地迎接著辛勞工作後歸家的人們,因為這裡是他們的家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