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常見問題

學校報名

如何報名

本計劃於每年6月至8月公開招募參與新一屆計劃的學校,歡迎任何有意參加的本地幼稚園及小學向本會索取參與意向書。

 

當計劃完結時,本校需要做甚麼

各學校須提交《創意護照》、獎章點算文件及參選作品資料,並將參與甄選的作品呈交至本會辦公室。每間學校最多可推薦10位「金章」學生參與「鑽石章」甄選(每位學生最多可繳交3件作品),以及提交最多5件「銀章」或「銅章」的作品作甄選。

所提交的作品必須是學生的校內創作嗎

不必。本計劃接受所有學生本人的原創作品。

所提交的作品在規格上有特定要求嗎

一般平面作品及半立體作品尺寸不限,但必須為作品原作。如以立體作品參選,作品尺寸太大或太重,學校只須遞交不同角度的作品相片,一旦入選,本會將另行通知提交原作之安排。

*學校須注意所提交的作品是否易碎或含有不穩固的部件*

個人報名

誰能以個人名義報名參加「創意學生獎勵計劃」

參加者必須就讀於本地幼稚園或小學,並且經家長/監護人同意參加本計劃。

如何報名

有意參加者請於8月至10月期間填妥網上報名表格並繳付報名費。成功報名者將於11月獲本會電郵通知。

當計劃完結時,我需要做甚麼

所有達金、銀、銅章水平的參加者須再次填妥網上表格(附以作品相片),並以郵寄方式/親身遞交《創意護照》至本會辦公室作核對,方有機會獲得獎章及證書。

需要提交作品原作嗎

本會會挑選優秀作品參與各個獎項的選拔,並以電郵方式通知獲推薦之參加者提交作品原作。

達到金、銀或銅章水平者將於何時獲發獎章及證書?

本會將於8月前以郵寄方式向獲金、銀、銅章的學生頒發獎章及證書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