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橫島poster.png

🌟30/10場次還剩下少量名額開放報名!

香港視覺藝術教育節2022配套活動
Playground Into The Future:未來遊樂場親子設計工作坊

視藝展為本會旗艦項目——香港視覺藝術教育節的重點活動,是一個為本地學生提供展示視藝作品的重要平台,過去數年參與的人數超過2000人次,實在有賴學界的積極參與。本會今年將招募本地家庭一同參與「Playground Into the Future: 未來遊樂場親子設計工作坊」,所有於本工作坊中完成的作品將在本年度教育節的「遊樂場設計互動學習區」中展出,鼓勵父母與孩子們一同發揮創意,一起推動香港的藝術與設計教育的發展。

展覽日期:2023年1月27日至2月3日

展覽地點:香港大會堂低座一樓展覽廳

活動簡介:

「Playground Into the Future: 未來遊樂場親子設計工作坊」將招募不多於20組本地家庭參與,以「未來世界」作為創作主題,並利用各式手作與環保物料,設計出有趣的遊樂場模型。參與的家長與小朋友們在工作坊中將化身遊樂場設計師,探討遊樂場空間的設計與美學,並思考社會上不同人士對於遊樂空間的不同需求,發揮設計思維的精神與想像力,設計出好玩又美觀的共融遊樂場。所有完成品將於本屆教育節的「遊樂場設計互動學習區」中展出。

參展細則:

  • 工作坊及參展名額:20組家庭(每1名家長與1名2022/23學期就讀小二至小六的子女為1組家庭,如四人家庭請分開報名。)

  • 參展費用(以每組家庭為單位):$250 (會員)/ $280(非會員)

工作坊詳情:

日期:2022年10月23日或30日(參展者只需出席一節,每節名額10組家庭,將按意願和付款次序安排,詳見報名表格)

時間:下午1:30 – 4:30

地點: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7-19活動室

導師:荊培育先生(香港建造學院講師、香港設計師協會執委及香港印藝學會義務秘書)

作品主題:未來世界

內容:透過利用各式的手作與環保物料,運用如構成、比例與色彩組合等基本設計元素,結合設計思維,創作好玩且具美感的共融遊樂場模型。工作坊將提供有限數量之手工物料及顏料,亦歡迎參加者自備適量的回收物料進行創作。

 

*備註:於工作坊中完成的作品將由本會即時收回保存及展出,參展者須待本屆教育節展覽完結後方可取回作品,敬請留意。

證書:

每位參展家長及子女將共同獲發參展證書乙張,以及收錄作品圖片的展覽作品集乙本。

報名方法︰

請於10月20日(星期四)或之前填妥網上報名表格,並根據以下指示,以現金/郵寄支票/銀行轉帳的方式繳付參展費:

1.郵寄支票

抬頭:「香港美術教育協會有限公司」或「Hong Kong Society For Education In Art Ltd.」

郵寄地址:「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3- 05D室 鄧小姐收」,或親臨本會辦公室提交。


2.銀行轉賬(自動櫃員機或網上銀行)

恒生銀行

戶口編號:293-8-315138

戶口名稱:Hong Kong Society For Education In Art Ltd.

請將收據照片或網上轉賬*截圖電郵至lottatang@hksea.org.hk(鄧小姐收)。

*如選擇網上轉帳,傳送截圖的畫面必須是已確認收款的頁面。

 

3. 現金

填寫表格後請盡快親臨本會辦公室繳付。

備註:

  • 本活動不設留位,完成填寫表格後請盡快繳付費用,經本會確認完成付款後,才視作成功報名。

  • 成功報名之參加者將獲電郵通知確認。

  • 額滿報名表將有提示,請根據指示進入候補名單報名。如有參加者退出,其名額將按候補名單內的先後次序補上,本會將於10月11日(二)前個別聯絡候補家庭。

查詢:

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,歡迎電郵lottatang@hksea.org.hk 或致電2234 6096與項目主任鄧小姐聯絡。

bottom of page